二头身咸鱼咕咕画手
等身真画不来......
自带冷坑诅咒 爬墙觅食已成常态
爬了墙还会爬回来。
最近在搞勉强还算金属核乐队的asking alexandria
吉他手Ben是我滴妈咪

很想抱圈内大大的大腿 然而胆子太小|・ω・`)

音乐
Малыш - Dima Bilan

自我感觉……是一首很天红的歌……

歌词:
哪里能陪着你
把黎明带来给你
在一起?不需要!
我会保护好身边的人
相信我,比曾经我们的关系更为认真
困难吗?我不信!
我为什么要做这些,你懂吗?
我们才不需要!
只有你?可笑!
小孩子才这样天真
以为爱情还会重来
我知道!
我们飞上天,世界抛在脚下
牢牢抓住我们所拥有的一切
睡吧,宝贝
我爱你!
你听到了吗?
没有人能靠近我们…
现在陪陪我
更远,比我们能看到的未来更远
现在是另一番模样!
你笨拙地用手去温暖他
流泪了…没关系
也许这样对你更好
想看日出吗?
飞吧!离开我独自飞吧…
我们的明天你不需要
谁说过,我是最好的?
飞吧!我知道,你不是敌人!
我们飞上天,世界抛在脚下
牢牢抓住我们所拥有的一切
睡吧,宝贝
我爱你!你听到了吗?
没有人能靠近我们…
现在陪陪我吧,你可听到了
我们飞上天,世界抛在脚下
牢牢抓住我们所拥有的一切
睡吧,宝贝
我爱你!你听到了吗?
没有人能靠近我们…
现在陪陪我吧
你听到了吗?
我们飞上天,世界抛在脚下
牢牢抓住我们所拥有的一切
睡吧,宝贝,我爱你!
你听到了吗
没有人能靠近我们…
现在陪陪我吧
你听到了吗

评论(1)
热度(22)